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网络服务  信息化建设  校园一卡通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客户端下载  
 校园网客户端 
 微哨客户端 
 VPN系统 
  微哨客户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服务直通车 > 客户端下载 > 微哨客户端
 
为方便教职工和学生及时了解工作、学习、生活信息,加强师生即时沟通,信息化办部署了“天津外国语大学微哨”移动应用平台,旨在为师生的校园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目前已正式上线投入使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天津外国语大学微哨”是一款将好友交互、信息感知、知识分享、应用快速访问为一体的交互平台,为我校用户提供便捷交互与知识分享的渠道,紧紧围绕着知识传承、学习分享、能力培养、教育管理、实习就业等业务,为学生群体打造一个纯净的能力提升和求职就业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也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带来巨大的便利,从而提升学校的信息化水平。

“天津外国语大学微哨”分为PC版、Android版和iOS版,客户端和使用手册均可以在http://wsapp.tjfsu.edu.cn/whistle页面下载,亦可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ndroid版或iOS版。

客户端下载步骤如下:

1.APP下载

新版微哨下载地址http://wsapp.tjfsu.edu.cn

学校官网首页点击图片链接“天津外国语大学·微哨”

亦可以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2.进入微哨页面

根据本人移动设备的操作系统,下载安卓APP或IOS APP

3.首次使用用户名及密码

首次使用请选择“天津外国语大学”。学生登录的账号密码与统一门户相同,账号为学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后6为(字母X大写)

密码重置及相关咨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23283551

 
学校主页 | 南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 天津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70    电话:23283551    传真:2328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