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网络服务  信息化建设  校园一卡通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服务连接  
 正版软件 
 学生服务 
 教师服务 
 部门服务申请 
 客户端下载 
 常见问题解答 
 网站报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网络中国节·端午”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2-05-31     (点击: )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网络中国节·端午”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网络中国节·端午”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 请各单位、各部门于5月31日至6月3日启动“网络中国节·端午”主题活动并上线专题专栏,深入挖掘端午节蕴含的家国情怀、爱国精神,生动展示党心系民生不负人民的奉献精神,引导师生员工永葆赤子之心、厚植爱国情感。加强端午节风俗文化、风土人情等网上内容供给,以悠久的文化、传承的习俗、共同的情感,引导师生员工品悟端午文化内涵。

2. 请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策划推出H5、图文、海报、动漫、微视频等融媒体产品,并在显著位置体现“网络中国节”标识,内容中出现“网络中国节”、“网络中国节·端午”字样。移动端的融媒体产品请集纳到#网络中国节#、#网络中国节·端午#、#共话家国情#等话题以及“网络中国节”超话中。

3. 各单位、各部门专题页面及优秀网络作品上线后,请及时报送至网信办,我办将择优推荐至市委网信办。

联系人:韩嘉彬 18698006828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

附件【附件:“网络中国节·端午”主题活动标识.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南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 天津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70    电话:23283551    传真:2328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