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网络服务  信息化建设  校园一卡通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服务连接  
 正版软件 
 学生服务 
 教师服务 
 部门服务申请 
 客户端下载 
 常见问题解答 
 网站报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无线校园网络开通无感知认证服务的通知
2016-01-21   信息化办   (点击: )

经过两期无线网覆盖工程的建设,目前我校无线校园网已经覆盖滨海校区的主楼、图书馆、1号楼、2号楼;马场道校区的逸夫楼、图书馆、和平楼、六宿办公楼、科研楼和行政楼以及马场道校区的学生宿舍区域,自2013年10月第一期开通试运行以来,效果良好。

为了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升级了两个校区的校园网认证系统,先后于2015年10月和2016年1月15日调试完成了滨海校区和马场道校区无线校园网接入的无感知认证功能。无感知认证是指第一次接入无线校园网的时候需要输入实名认证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登录成功后系统自动记录该用户移动终端的硬件地址进行绑定,下次该移动终端再次进入校园无线网范围时即可实现自动接入无线网,而不用再次登录实名认证系统。

使用方法:我校无线校园网的SSID为TJFSU,用户使用自己的移动终端(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连接该SSID,如果用户为无感知系统上线后第一次接入无线网,则会弹出认证页面(滨海校区为锐捷认证系统,马场道校区为城市热点认证系统),用户使用个人账号登录系统后即可实现自动绑定。下次再次在校园无线网覆盖范围内打开移动设备,连接我校无线SSID:TJFSU后无需再次输入认证信息即可实现自动认证。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疑问,可拨打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电话进行咨询,电话号码:23283551,23283550。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6年1月19日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南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 天津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70    电话:23283551    传真:2328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