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网络服务  信息化建设  校园一卡通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服务连接  
 正版软件 
 学生服务 
 教师服务 
 部门服务申请 
 客户端下载 
 常见问题解答 
 网站报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天津外国语大学VPN系统的通知
2016-01-21   信息化办   (点击: )

各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我校校园网用户在校外充分使用校内网络资源,更好的为教职工和学生创造学习、教学、科研和办公条件,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建设了VPN(虚拟专用网络)服务平台。

用户可通过VPN系统在校外网络访问原本仅可在校园网内部访问的资源与信息系统。我校VPN系统按照服务师生、方便易用的标准建设,与学校统一门户系统集成认证,并可支持PC、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移动终端及操作系统。用户可根据自己的设备选择附件中的使用说明进行安装使用。

为简化登录流程,用户登录VPN系统使用统一门户系统账号密码,登录成功后访问统一门户系统无需再次输入用户名密码(仅限Windows),直接即可登录个人的统一门户主页,并可通过统一门户访问学校科研、人事、办公等内网系统资源。

因教务处正在进行新版教务系统建设,教务系统暂未与统一门户进行对接,需要录入成绩或其他需要使用教务系统的用户,可在登录VPN系统后直接选择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访问。

VPN系统作为接入内网的途径,用户需严格遵守《天津外国语大学VPN系统使用管理办法》,妥善保管好账号密码,同时,为保证系统性能及用户带宽,VPN系统根据用户类别对可访问的内网资源进行预先设置,并会随着系统建设与用户需求不断完善。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电话23283551转801

VPN客户端程序EasyConnect下载(Windows)

附件1 《天津外国语大学VPN系统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 天津外国语大学VPN使用说明(Windows)

附件3 天津外国语大学VPN使用说明(安卓Android)

附件4 天津外国语大学VPN使用说明(苹果iOS)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6年1月21日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南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 天津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70    电话:23283551    传真:23283550